博客來 博客來優質書籍The Fiberarts Book of Wearable Art

嗨!

您正在找 The Fiberarts Book of Wearable Art 這本書嗎?

這本 The Fiberarts Book of Wearable Art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The Fiberarts Book of Wearable Art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The Fiberarts Book of Wearable Art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The Fiberarts Book of Wearable Art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n overview of current trends in the field [with]…profiles of prominent fiber artists, with generous samples of their work…a good choice.”—Library Journal. “Lavishly photographed… I defy any devotee of great textiles and powerful design not to find something in these pages they’d be thrilled to wear.”—Threads. “Inspirational…jam-packed with ideas, tips, and techniques….Get a copy and start the creative juices flowing.”—Vogue Patterns.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Aimone, Katherine Duncan
  • 原文出版社:Sterling Pub Co Inc
  • 出版日期:2003/10/01
  • 語言:英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0231714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博客來網路書店

▲鈴木一朗投入馬林魚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博客來合報導

鈴木一朗今年轉戰馬林魚,他於24日向春訓營報到,一朗表示,自己並不想被視為老將,對於各界都很關注的3000安里程碑,他則說,3000安的確是他的目標,但並不是他打棒球的唯一理由。

馬林魚現有3名主力外野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歐祖納(Marcell Ozuna)、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都相當年輕,在他們保持健康的情況下,一朗只能擔任「第4號外野手」的可能性很高,被問及這點時,一朗回答:「我41歲了,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會在隊上扮演怎樣的角色,我會在春訓中找出答案。」

馬林魚球團期待一朗能以豐富的經驗來帶領年輕球員,耶里奇就說:「我是看著一朗宰制大聯盟而長大的,能和他在同一隊打球,看著他如何準備球季或比賽,會是一件很酷的事。」

不過一朗並不希望被視為老將,他表示:「大家對待我的方式就好像我真的已經很老了,但拜託,把我算在年輕的那一群裡面,我認為自己還年輕,而且希望被歸類在那一群。」

一朗14年大聯盟生涯累計2844支安打,還差156支安打就能達成3000安,這項紀錄就連美國媒體都很關注,但馬林魚隸屬國家聯盟,在沒有指定打擊的情況下,一朗的上場機會恐怕會更加壓縮。

但一朗說,3000安並不是他打球的唯一目標,「3000安是個很大的目標,也的確是我的目標,但這不是我打棒球的理由。很明顯地有其他的目標和動力讓我想繼續在這裡打球,如果那是你唯一的目標,我不認為那足以讓你繼續打球。」

▲史丹頓剛獲得巨額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3C33B2C67B6C80D2

發表迴響

